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8-11-02 文字:

20181026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集宁师范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乌兰察布市举行。26日晚,内蒙古数学会理事长杨联贵教授主持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数学会理事扩大会议,介绍了2017年学会工作,并针对如何提升学会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年会开幕式于27日上午在乌兰察布市白泉山庄酒店会议室举行,内蒙古数学学会秘书长李宏教授主持开幕式,来自自治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内蒙古数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内蒙古数学学会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参会代表出席年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政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幕式后,34位专家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内容涵盖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以及相关交叉学科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广泛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