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03 文字:

20171027日,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包头市数学会、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秋诚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30余位理事参加了会议,这些理事来自自治区高校、高职高专院校、中学、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等15个单位。

会议由内蒙古数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高彩霞教授主持。她介绍了支部成立情况、支部委员会及前期支部工作。会议组织讨论了如何积极配合国家和民政部门,贯彻、落实关于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各项政策;学习并明确社会组织挂靠单位实行的监督职责,确保社会组织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社会导向;学习了部分十九大文件。同时,结合支部特点,讨论了党支部日常学习及组织活动的开展方式,并安排部署了数学学会党建年检工作。

 

党建工作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彩霞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