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7-11-03 文字:

2017102729日,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包头市数学会、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内蒙古秋诚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理事,以及来自自治区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科研院所、中学、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等21个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于28日上午在包头市石拐新区政府会议厅举行,内蒙古数学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内蒙古数学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内蒙古数学学会对各位领导和嘉宾、参会代表出席年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承办单位以及包头市科协和相关部门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包头师范学院院长田强教授、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伟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后,由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校长阿拉坦仓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尚在久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李继成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梁治安教授、内蒙古大学杨联贵教授应邀做了大会报告。下午,分别由内蒙古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庞晶教授和吴嘎日迪教授主持两组分组报告,33位报告人应邀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27日晚,由内蒙古数学会理事长杨联贵教授主持,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理事会议。

大会开幕式

理事长杨联贵致辞

秘书长李宏主持会议

理事工作会议

阿拉坦仓教授主持大会报告

尚在久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李继成教授做大会报告

梁治安教授做大会报告

分组报告

分组报告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