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0 文字:

2023317日晚上,在通辽市鑫达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彩霞主持,参会人员包含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监事、理事以及学会党员等共计50余人。

会议介绍了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下年度工作计划,针对社会组织党建的评估要求,就党员人数统计、党员信息库、学会支部活动的进一步丰富以及活动形式、内容、记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建议各会员单位在开展党建活动时,就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积极与学会党支部进行交流、沟通,并留存记录。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