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2020-12-11 文字:

2020年12月4—7日,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共同主办,会议旨在完成理事会换届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产生新的党支部,并举行学术年会、开展党建工作等。内蒙古数学会第十届理事及区内各高校、高职高专、中学等单位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于5日上午在内蒙古饭店举行,内蒙古数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宏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内蒙古数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杨联贵教授致欢迎辞,内蒙古科协学会部刘卫江部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开幕式上,杨联贵理事长做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在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吴嘎日迪副秘书长做了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李宏秘书长组织讨论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章程》的修订,同时组织完成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的选举工作。

大会开幕式 杨联贵理事长致欢迎辞
刘卫江部长致辞 杨联贵理事长做工作报告
吴嘎日迪副秘书长做财务报告 李宏秘书长做学会章程修改报告
投票选举第十一届理事会 党建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天津大学孙笑涛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特木尔朝鲁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陈发来教授、内蒙古大学侯国林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大规模非凸优化的分解算法”、“从“解方程”谈起”、“Applications of Wu’s method In Symmetry problems of PDEs”、“数学的应用”、“Some theoretical and applied research on the completeness of generalized eigenvectors of unbounded Hamiltonian operators ”的大会报告。6日上午,会议分四组、28位报告人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在偏微分方程、优化算法、图像处理、微分算子、几何与代数、数学建模等研究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韩德仁做大会报告 孙笑涛做大会报告
陈发来做大会报告 朝鲁做大会报告
侯国林做大会报告 刘官厅主持大会报告


4日晚,召开了第十届常务理事会议。5日晚,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以及理事长会议,并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顺利完成数学会换届工作,产生了97位理事,5位监事会成员。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