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数学学会学术年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通辽召开

2023-04-02 文字:

“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2021-2022年学术年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于2023317日至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召开。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数理学院承办,区内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中学的代表共140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于18日上午在通辽市鑫达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内蒙古数学会秘书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宏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内蒙古数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杨联贵教授致欢迎辞,内蒙古民族大学裴志利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重庆大学穆春来教授,分别了题为航路规划-飞行计划”、“On the strongly competitive case in a fully parabolic two-species chemotaxis system with Lotka-Volterra competitive kinetics”的大会报告。会议分三组,33位报告人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在偏微分方程、优化算法、图像处理、微分算子、几何与代数、数学建模等研究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17日晚在通辽市鑫达国际酒店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内蒙古数学学会理事长会议、常务理事会议及理事会议,并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2022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就加强学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会议表决通过增补常务理事3人、理事10人。

 

 

大会开幕式

党建工作会议

 

 

姚正安教授作报告

穆春来教授作报告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 | imms.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 邮政编码:010021 | 电话:0471-4993615 | 邮箱:nmgsxxh@imu.edu.cn